close
夢想? 聽起來好遙遠...
或許人有夢想,就會有目標
人生有目標,就有所意義。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以後能做什麼
雖然已經踏入社會
但是過的日子感覺好像都差不多
上班、下班...
不過至少有個穩定的薪水
景氣不好,有個工作我想是很多人想要的吧!

夢想...希望可以有個自己的房子
有一大片的土地 可以給老媽種她最愛的花花草草
有個隔音超好的大客廳 可以給愛唱歌的老爸盡情的唱個夠
有個大庭院 養很多我最愛的狗狗 讓牠們自由自在的奔跑
我希望是個寧靜空氣好的地方
每天起床都會有好心情
夢想 不一定為自己
我應該是為了家人
現在努力存錢
應該會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