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睡覺作夢 夢到乖乖
上次夢到牠
是牠過世的前一晚
那時
ㄊ變的很有精神
感覺得出來..牠好了非常多
這次
牠在夢裡坐在路中等我
當牠看到我時
牠跑了過來
我很驚訝 因為我知道牠已經過世ㄌ
我蹲下 抱了牠
以往牠身上總是有較重的體味
訝異的是
在夢中 牠完全沒有
牠 好高興 還在原地轉圈圈
我 好久沒看到這畫面了
當我醒來時
眼淚已經流下來了
乖 妳在天堂很幸福 對不對!!??
我好想妳
當我想妳時 
我眼睛就會轉到螢幕旁
那  有放妳的照片喔
每當看到時 我就會笑一下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喔
妳不會寂寞的
You are my angl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