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九號...
今天,是個大日子....
學了一個月的車
終於要考駕照了
早上七點多,就跟信與鄭媽到監理站考筆試~
到佈告欄看了名單
哇靠= =我們駕訓班要考的有118人...
上次還誇張到170個
按照順序,以電腦作答..
結果~~~
筆試成績100喔!!!!
考完後
跟信與鄭媽騎車飆ㄑ駕訓班
等著路考嚕!
心情還好,不會很緊張
陸陸續續筆試的人都考完
駕訓班越變越多人
整個很吵= =
我的教練還跟學生喇勒....
一群教練在說學生是非
"哪個學生筆試沒過、考試發生什麼事..."
我們心中
只有,"拜託,快一點叫到我!!我要先考"
天氣超熱的.....
等了一下
我的教練就叫到我
還幫我ㄑ開來我平時練的那台車!!
還幫我打氣一一雖然我跟他擊掌顯得非常無力
終於到我考了
還是我最想要考的第二考區!!
先坐在後座,看前面那位帥哥考完
ㄊ開的還蠻順ㄉ,就是旁邊監考官太安靜一一""
換我考試了
而且鄭媽還坐在我後座喔
開的還蠻順ㄉ
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上下坡、直線..
跟平時練的一樣,沒什麼問題~
考駕照還蠻簡單ㄉ!!!
我和鄭媽都先考完ㄌ
鄭媽因為要ㄑ澎湖三日遊~
先ㄑ搭飛機了!
我就陪著信在那邊等...
誰知道一一
信的教練,真的很盧
問他幾點要考,他也不說= =
他的學生...還沒有人輪到考試
一直托....
結果,中午要吃便當了
說信要下午再ㄑ考
等了一上午,還是沒考到!
你們都不知道很熱ㄇ??
所以,信就下午才ㄑ考了
對他來說,so easy拉!!
三個都拿到駕照了!!!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