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過ㄑㄌ~
八月......毫不客氣的到來!!!!
8/3~~~龐仔,要打針嚕!!!
嗯嗯...他毫無知覺可言的打完ㄌ
--$700--

下午,幫阿龐ㄑ買卵磷脂in=ˇ="
為了牠的毛毛和皮膚~"~
龐仔~你看我多疼妳= =
--$550--



晚上----
媽:父親節你要送什麼給你爸!?
我:阿...喔..= =
我:看他要什麼阿!?
媽:爸爸,你要什麼!?跟他說..不要白不要喔!!
爸:我要現金!!!cash....
我:cash!!?? 要多少?
爸:嗯...一後面四個零!!
我:(三條槓!)
我:給你八千= =" 你把我洗碗的錢ㄧ次都拿走ㄌ!!!
我:竟然ㄧ開口跟我要ㄧ萬..
(老爸在偷笑、老媽笑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