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仔:「各位哥哥姊姊好!!」 龐仔: 
      首先,先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新年新希望~龐仔我也有新的願望唷~ 
    我希望...以後能有吃不完的食物、 有玩不完的玩具、永遠不要生病~~~ 
    各位喜愛我的姊姊哥哥們,
    每天都可以買潔牙骨給我吃~買零食給我塞牙縫~~
    也可以買玩具給我解解悶......
    這樣大家都快樂嘛~是不是這樣ㄋ!!!!?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新ㄉㄧ年...心想事成!!!!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