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花大姐要ㄑ吃飯!!
她來我家接我時..就跟我說要先去朋友家~
帶她的"歐羅肥"ㄑ住宿!!!
----------------------------------
到朋友家時,看到差不多快兩個月的小黃金喔~
花大姐說:不是"純"黃金!!
但是真的還蠻可愛的ㄧㄧ",
我們就找寵物店要讓牠寄宿~~
結果因為還沒打預防針,
所以員工拒絕了"歐羅肥"的住宿!!!!
-----------------------------------
所以我們帶ㄑ另外ㄧ家,想給牠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but...那個店員說:抱歉,今天滿了耶!!!
整個三條槓!!!
歐羅肥...你蠻可愛的ㄚ,沒人要收你耶= =
---------------------------------------
最後,還是找到ㄧ家幫妳洗澡ㄉ
洗完就是香~~~~~~
不過妳的主人,還是非常疼你~幫你買了很多玩具喔!!
---------------------------------------------

今天,我也戴了我家的龐仔ㄑ洗澡嚕ㄧㄧ"
這是他的初體驗...
看到他被關在籠子裡,看著我們離ㄑ...
那個無辜的眼神= ="非常無俚頭!(我沒要拋棄你啦~~)
洗完整個香阿~
回家後,馬上睡的非常熟...(看的出來非常安心!!!)


超愛你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