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哪些人?
有時總感覺 好像少一個人、少一樣東西
或者是少一個可以依賴的對象
對象不僅僅是指人
也許
依賴的是一種沒辦法回頭的事物
這段時間總是看了某個焦點而定住
回想 有甜有苦更有那一點點的心疼
臉上呈現的是 傻笑、懊惱、無奈、不捨
以及那層層的思念
但是
逼迫的是 不讓自己後悔
因為所 給我的答案 都是"我以為 我認為"
我只有一聲聲的 對不起

你身邊的人 帶給你的是 快樂?難過?
那些我對你不再重要的人
我要學習遺忘
不再想念以往的種種
因為 再遇上 也只是暫時的回憶
不知道何時要消逝的快樂
我不想要
嘿...我現在只想到
就這樣讓它過去吧
我們現在只是在回憶的朋友罷了
控制自我的情緒
我慢慢學習到了
不要再一次擾亂我的思緒
又一次落空
------------------------------------------------
<<你身邊>>

有時風吹過我的臉 有時腳印還留在明天 有時候 忘了走多遠
我以為青春是本錢 隨時可以再重來一天 到最後 是誰騙了誰

每一個人夢裡都會有畫面
也只有自己心裡才能看得見

所以我才飛好遠 有一天學會了想念 而現在的我最想回妳身邊
所以我才飛好遠 腦子裡繞著妳打結 多麼想見妳 在這一秒間回妳身邊

我沿著日出的垂直線 不管流了多少汗水 我都要 回去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